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汗水浇铸新时代 榜样闪耀新征程——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2017-2018学年度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侧记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1-01 07:03:49 浏览次数:
        有一种鼓舞叫励志,有一种力量叫榜样;有一种精神叫奋斗,有一种收获叫荣光。2018年12月31日下午,淮安市文通中学楚王馆内喜气洋洋,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2017-2018学年度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集团两校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淮安中学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文通中学校长于敏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评选活动以“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为主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8年9月20日发出通知以来,受到了集团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各部门、各年级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提名人选的推荐工作。评选活动经过推荐报名、宣传和投票、评委会评选三个阶段,集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认真投票。
  陈海峰、吴文静、杨堃、何苏武、徐利丽、邵娟、王维维、成爱标、柏海燕、朱捷、王匡卓钰、刘布丁、孙耀茹、周智茹、翟加礼、杨偲珩、陆睿康、张雯雯、赵珂婕、朱婷等20名师生荣获集团2017-2018学年度“年度人物”称号。
  林纪强、张巨康、王广进、李燕、赵怀巧、袁靖、谷俊驰、刘宣泓、杜欣明、於王健等10名师生荣获集团2017-2018学年度“年度人物”提名奖。
  颁奖典礼上,高尚梅董事长首先代表淮安中学教育集团向获得“年度人物”称号的师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集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她说,2018年对于集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令人欣喜的一年。在集团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中考、高考成绩再次取得骄人成绩。一年一度的“集团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就是要大力弘扬“和衷共济,自强不息”的集团精神,就是要表彰勤勉工作、默默无闻的老师,刻苦努力、奋力拼搏的学生,就是要让他们的榜样力量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师生要向年度人物学习,做一名追梦的人,往更高的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努力为集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淮安中学教育集团从2007年开始评选年度人物,已经成功举办12届,每年评选20名年度人物,迄今共有240名师生被评选为年度人物。举办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和衷共济,自强不息”的集团精神,致力于从平凡人、平凡事中发现感人至深的精神世界,挖掘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