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江苏科技大学来我校传授航模科普知识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12-10 10:05:05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一行来我校,向我校学生宣传科普知识,受到了我校学生的热烈欢迎。
  江苏科技大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是一所以工为主、特色鲜明、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江苏科技大学在我校翔宇楼一楼中庭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了《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等给学生参观。同学们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并向几名大四学生咨询江苏科技大学情况。江苏科技大学学生散发了《江苏科技大学报》,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以及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这次宣传科普知识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江苏科技大学,也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