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校行政会议传达落实省厅精神 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11-24 08: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健康优良的教育行风,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拒绝有偿补课专项会议,全校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玉洲校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王校长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不组织学生有偿补课,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有偿补课,绝不能接触红线。
 
 


  据悉,学校接下来将会组织教师签“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召开教师大会,传达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教师拒绝有偿补课会议精神;利用广播、宣传展板等宣传教师拒绝有偿补课规定;修定淮安中学教师有偿补课处理办法。弘扬好师德,传递正能量。我校每一位教师将坚守好道德底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我校历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敬业奉献意识,不断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要求教师不搞有偿补课,不参与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补课活动。要求教师守住职业道德底线,守住自己的课堂,珍惜个人发展机会,维护学校形象,做一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