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共建满意食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0 12:4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食堂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对食堂工作的了解与监督,2018年11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处举行了“厨房开放日”活动,高三1部(1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食品安全管理员马红娜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备餐间、操作间、消毒间、蒸汽间、面点间、食品储存间、洗刷间、粗加工间。同学们还进一步了解食品原料购进、加工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工序。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关于食堂一日常规流程的介绍,对食堂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道理。
  “厨房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师生深入了解食堂安全管理及餐饮服务工作,每一餐都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满意,共同建设满意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