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高三月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4 10:20:3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高三教育教学水平,11月3日上午,我校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高三月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王玉洲校长、成向前副校长、王勤副校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勤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科室主任胡鹤毅通报了高三教学常规视导情况。这次视导针对高三第一轮复习,立足课堂,向教学常规要质量,通过视导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视导总体评价非常好,高三老师业务素质过硬,考纲研究深厚,驾驭课堂成熟,小组互动充分,教学效果好。他还就各学科视导好的方面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作了通报。

 



 
 
 

  高三1部张正飞主任、2部陈正林主任、3部胡晓东主任分别发言,他们汇报了级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工作的亮点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三个级部都制定了工作计划,认真组织,教育教学效果好。

 


  最后,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说,新学期,学校变化大:教师收入提高了,过程管理更加扎实、精细,研究、培训更加多样、有效,老师们的工作更加主动、积极。他围绕“改变”二字对老师们提出要求:改变自己的身份认识错位,改变容易自我满足的意识,改变陈旧落后的教学理念,改变做工作时大而化之的习性,改变手机不当使用的行为等。他要求老师们抓学生的学习习惯一着不让;课堂上要放时间给学生想、看、悟;课堂上多媒体展示不能太多;作业考试化要落到实处;对文化学习成绩较落后的学生进行辅导。他希望高三瞄准目标,奋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