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用心办师生满意食堂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5:56 浏览次数:


        为增强食堂与学生的沟通,改进食堂工作中的不足,规范食堂运营行为,10月16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征求学生对食堂服务质量、伙食质量、花色品种、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徐光副校长、后勤服务处工作人员、食堂领班、高一年级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介绍了自开学以来食堂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大家观看了淮安中学食堂宣传专题片,进一步了解了食堂工作流程,感受到了食堂师傅的辛苦和付出。

 





  学生代表就伙食质量、饭菜口味、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刘嵩副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当场作了解答,并表示食堂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做到更加负责,更加周到,努力办好让学生满意的食堂。

 


  徐光副校长要求后勤部门要抓好安全工作,苦练服务内功,平衡淡季和旺季,与学生密切沟通互动;建议同学们对食堂工作问题,及时向班主任和后勤工作人员反映。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堂工作,用心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切实打造安全食堂、放心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