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北理工来校发喜报 淮中学子荣耀京城

作者:朱平 发布时间:2018-09-28 10:45:1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专程来我校发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在2018年高考中再获佳绩。
  据了解,我校2018届高三王建航等3名同学已经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王建航同学被北理工电子信息工程(实验班)录取,刁品妍同学被信息科学专业录取,韩晗被车辆类专业录取。
  北京理工大学对淮安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淮中学子和家长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祝愿我校:乘时致用中道起飞搏风凌绝顶,有志竟成龙门发轫破浪得津崖。
  据悉,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干,工、理、管、文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中管副部级高校,设有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