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帮学结对促进步 师徒同心共成长

作者:贺玲 发布时间:2018-09-13 08:08:0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的成长,9月12日晚,我校教务处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度“帮学结对签约仪式”活动,并对上学年度帮学结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沈成银校长助理、王新南主任、苏学跃副主任、丁军副主任、龚鹏程副主任出席会议,教务处李建胜副主任主持会议。

 


  教务处龚鹏程副主任对上学年度帮学结对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本学年帮学结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帮学结对活动本着“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师徒结对、共同提高”的原则,已经成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

 

  王新南主任宣读上学年度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青年教师名单
 
 
沈成银校长助理、王新南主任给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徒弟给师傅献花

 
  那真切的五秒钟的拥抱,阐释的,不仅是温情,更是徒弟对师傅的真切感激,感谢他们不求回报的帮助自己,感谢他们为自己保驾护航......

 

  苏学跃副主任、丁军副主任给优秀青年教师颁奖

 
  上学年优秀指导老师陈海峰副主任发言
 
 
上学年优秀青年教师尚爱进老师发言
 
 
 本学年指导老师殷素琴老师发言


 本学年被指导老师崔洪肴老师发言
 
 
朱玉荣和郁立尚老师     钱俊和王欢老师 

 
  签下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我们的师徒结对老师一定会认真履行这庄严的承诺。  

 


  签约仪式在沈成银校长助理的讲话中圆满落下帷幕。他对帮学结对的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二是希望被指导的教师既要虚心学习,又要做好规划;三是希望师徒双方树立“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唯有这样,才能在校园内形成一种互学共进、敬业奉献、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愿我校帮学结对活动在各位师傅的示范引领下,以及徒弟的虚心学习下,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