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新干部入职仪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8-11 22:01:25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干部入职仪式,新干部作表态发言,王玉洲校长出席入职仪式,并对全校干部提出要求。

 
 
 
 
 
 
 
 
 
 
 


  仪式上,几位新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刘春明老师表示要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更加热爱教育,更加热爱团委工作,尽心尽力把团委工作做得更好;雍静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扎实做好团委各项工作;王宏杰老师表示要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执行学校布置的任务,创新开展各项工作;林纪强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团结同事,争创佳绩;周学科老师表示要好好学习,教好书育好人,积极做好级部工作,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完成学校年级布置的任务,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孟国君老师表示要加强学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处理好人际关系,当好主任的助手,为老师和学生做更多的工作。

 


  随后,王玉洲校长介绍了调整后的校级干部名单和工作分工,宣读了部门干部、级部干部名单和工作分工。他对全体行政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
  要有凝聚力。全体干部要团结,目标一致,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建立强大的管理力量,攻坚克难。
  要有执行力。干部遇事不推诿、担责不逃避,全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要有创新力。这些年学校发展的比较好,要坚持好的做法,同时要开动脑筋,创新工作,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要有亲和力。干部要团结老师,关心老师,不要自高自大,要用自己的优秀成绩影响人,带动老师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风气。
  要有竞争力。干部要有竞争意识,加强竞争,还要加大干部考核奖惩力度,实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制度。
  王玉洲校长对干部参加行政会议提出要求,还部署了新学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