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南师大中北学院来我校集中发放录取通知书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8-05 18:50:32 浏览次数:


     “祝贺你们,中北学院欢迎你们!”8月4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带着21份录取通知书,专程来我校,将大学录取通知书亲自送到同学们手上。
  中北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田文等领导和我校靖国喜副校长出席发放仪式。我校副校长成向前主持发放仪式。
  靖国喜副校长首先致辞,他祝贺同学们考取南师大中北学院,对南师大中北学院领导来学校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到大学后,继续发扬中学阶段的一些精神,珍惜机会,勤学苦练,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为母校增光添彩。

 
 
 


  中北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田文宣读了被录取的21名学生的名单和录取专业。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为21名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中北学院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崔佳娣宣读了“大学第一份暑期作业”活动的倡议书。我校陈海峰老师作了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到大学后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作了讲话,他首先祝贺淮安中学今年高考取得骄人成绩,对淮安中学输送21名优秀学生到中北学院表示感谢,对家长、学生选择中北学院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北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要以上大学为起点,努力拼搏;要牢记使命与担当;要有理想与信念;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注重实践,全面发展。
  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向我校赠送了感谢信,靖国喜副校长接收了感谢信。

 


  最后,中北学院领导、我校领导、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