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暑期校园忙换装,新貌迎接新学期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8-01 17:54:07 浏览次数:
  暑假以来,我校校园内随处可见后勤服务处的工人师傅,他们冒着炎热,加班加点,对学校教学楼、宿舍等地进行维修、装修,努力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完善、舒适的学习生活和教学条件,我校利用暑假时间,更换新的教学设备,对教学楼等处进行维修、装修。我校重视维修、装修质量,安排后勤人员具体负责,确保维修、装修质量好。

 
  教室外墙贴上瓷砖

 
整洁简约的教师办公桌椅

 
  多媒体展示台焕然一新
 
 
  教室里的黑板、白板
 
 
崭新的运动场人工草坪
 
  校采购中心购买了全新的教师办公桌椅、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我校更换了运动场人造草坪,对国际部教室、办公室、活动室等处进行装修,对教学楼走廊、楼梯底部贴上瓷砖,对宿舍门窗进行维修,对学生的桌椅板凳进行维修,对教室内外墙进行粉刷。
  据我校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介绍,暑期维修、装修和购买设备资金投入比较多,投入1000多万元。后勤人员假期没有休息,每天到学校工作,体现了后勤人员的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