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7-01 22:16:29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学期工作,布置暑假工作,6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集团董事长高尚梅,王玉洲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副校长洪波主持大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作了德育工作总结,他讲解了班主任队伍建设、德育活动开展、学生常规管理方面工作。教学科研处主任沈成银作了教学工作总结,他就教学科研处主要的教学工作和高一高二期末考试、高三高考方面作了讲解。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说,本学期总体目标是“追求高品质,实现新进步”,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他还举了三个事例说明目标已经实现:一是6月29日上午,2018届高三2部7班学生家长向学校送锦旗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谢意;二是最近一些高校来我校招生,其中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他们对我校文化育人、全员育人、全面育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三是高一1部备课组长例会,从开学之前到学期结束,雷打不动,每月都有针对性研究和工作安排布置,说明老师们工作用心,追求高品质。
  王玉洲校长着重讲了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高一招生今年特别难,但是全校上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扎实做好招生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二是,今年高考成绩喜人,二本以上达线总人数为2237,继续遥遥领先,列淮安市所有学校第一;一本达线总人数为689,列淮安市所有学校第二,实现了一年比一年更好的目标。三是,老师们的教育观念要更新,积极做好国际部招生、教学、管理等项工作。
  王玉洲校长还就暑假工作作了布置,并要求老师们严禁参与有偿家教、学习教育知识、注意各方面的安全,过一个愉快、充实,更有意义的暑假。

 


  最后,高尚梅董事长作了讲话。她说,首先祝贺淮安中学高考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淮安中学周边有许多所高中,我们与这些学校竞争比较激烈,我们要捍卫自己,宣传学校。要坚决不动摇抓质量,创造更加优异成绩,打造淮中教育品牌。老师们要转变教育观念,全力办好国际部,培育更多学生到国外上大学,让他们实现到国外上大学的梦想。老师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的人,志存高远,为淮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