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高三毕业生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6-30 14:05:07 浏览次数:


    “孩子自入校以来,得到了校领导和各位任课老师的精心呵护,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6月29日上午,我校2018届高三2部7班刘宇轩、崔秋郎、叶涟政、王嘉俊4名同学的家长冒着炎热,怀着感恩的心情来到学校,代表高三2部7班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把锦旗送给学校,以表达对学校的由衷感激和真诚祝愿之情。我校校长王玉洲、工会主席周淑琴,高三2部主任许元成出席了赠送锦旗仪式。
  在赠送锦旗仪式上,刘宇轩家长动情地说:“孩子进入淮安中学后,得到了老师们的精心培养。校领导抽空参加主题班会,和学生进行现场交流并进行鼓励。学校多次举行励志活动,包括一次次的誓师大会、百日冲刺大会、18岁成人礼等,给孩子们鼓劲加压,提升士气。特别是高三2部7班班主任马士龙老师,爱生如子,爱岗敬业,全心付出,全力陪伴孩子茁壮成长,孩子变得更加自信、更加阳光,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7班的孩子取得优良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
  随后,家长们将一面绣有“春雨润物,明德育才”的锦旗送给学校,王玉洲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
  王玉洲校长高兴地说,祝贺高三2部7班高考取得了辉煌成绩,为学校2018届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贡献,感谢家长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安中学的各项工作。他回忆说:每次在周末或者晚自习经过高三2部7班教室,都可以看到家长陪伴学生的身影,班级自习纪律非常好,学生专注度都很高;每次班级的班会都可以看到家长在讲台上为学生加油鼓劲;每次学校的励志活动都可以看到7班家长参与的身影,尤其高三2部最后跑操,7班的家长互动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感谢家长的配合。
  王玉洲校长赞扬了高三2部7班的老师们。他说,班主任马士龙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幽默风趣,严格要求学生,从不放弃任何一位学生,把班级管理和学习成绩力争做到最好,把教书育人做到极致,十分称职的优秀班主任。各任课老师勤勤勉勉、兢兢业业,严格要求,为孩子们的学业添砖加瓦,如此认真负责的老师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尊敬。
  王玉洲校长对参加赠送锦旗仪式的几名同学说,你们要以高考作为人生起点,在大学里要以学业为重。毕业之后,常来母校看看,母校老师欢迎你们。要为国家多做大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高三2部7班班主任马士龙介绍说,班级许多学生在高一入学时,成绩不太理想,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培养,高考成绩都非常满意,今年班级高考一本二本达线人数遥遥领先同类班级。班级主要有三点好的做法:抓好班级常规管理工作,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采用多种方法鼓舞士气,提高学生精气神,使学生的潜能最大化的发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积极面对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