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政协工业二组委员捐助我校贫困学子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6-22 09:49:04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贫困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帮扶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6月21日上午,淮安区政协工业二组委员一行11人来我校,为10名贫困学子送温暖、献爱心。

 


  捐助仪式在我校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主持仪式。首先,区政协工业二组副组长郑文峰作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为自己争气,为父母争脸,为学校增光,为淮安增光。

 


  随后,区政协委员们为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捐赠助学金,共22000元。政协委员们还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照顾好身体、用快乐的心情去学习和生活,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刻苦学习,考取理想的大学。同学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等学业有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李斌主任对区政协工业二组委员们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积极做好贫困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