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工会给女教工送福利

作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2: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室外烈日炎炎,室内凉爽舒适。为了让女职工更全面地了解国家政策,合法合规的保障自身的权益,淮安中学工会召开了“新规相伴  快乐无忧”——《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学习大会,给广大女教职工送福利。
  该法规是为了减少和解决女职工在劳动中因生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保护女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根据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的。《规定》共二十四条,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1989年2月19日江苏省政府发布的《办法》(苏政发〔1989〕24号)同时废止。

 
 
 
  为了召开好本次会议,我校工会在会前积极了解女教职员工的想法和意见,收集了包括女职工岗位任用、产假薪资、生育险等各方面的问题。
  会议采用茶话会的形式,与会者积极交流,相互讨论,共同学习。工会周淑琴主席就大家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让大家对政策有了更具体的了解,给大家吃了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