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高考考点任务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6-10 07:56:24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4点40分,伴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结束的铃声,历时三天的2018年高考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考点实现了“平安高考”的考试目标。考点全体工作人员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各项考务工作。
  淮安中学考点共有90个考场,其中包括一个日语考场,共有考生2665人,其中物化类1225人,物生类1440人。
  在市、区教育局的领导下,我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高考考点各项工作。设置了应急处理工作预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制定了应对办法和处置措施。召开了考务人员会议,宣传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考试期间相关要求。对饮食卫生、住宿安全、供水用电、广播信号等等一一反复检查验收,把好各种关口,保证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配合公安等部门开展了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的整治行动,全力做好考前安全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创造良好的考试周边环境。考务人员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高考顺利进行。为了帮助外校考生准确地找到考场,尽快熟悉和适应校园,我校组织高一、高二年级16名学生志愿者,为考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由于我校高度重视,扎实工作,考点的高考组织工作平稳、安全、规范、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高度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