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高考准备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1:31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淮安区2018年高考准备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召开,区委办、区政府办、教育局、公安分局、住建局、卫计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淮安中学等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区委书记徐子佳,区长施恩佩等区领导出席会议。谈效艳副区长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徐子佳一行首先检查了我校高考考场,了解我校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高考准备工作会议上,淮安中学、楚州中学等高中校长,区教育局、公安分局、环保局、住建局、卫计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就做好高考工作,区长施恩佩提出: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平安高考;增强敬业意识,确保公平高考;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暖心高考。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全力把高考工作开展好、组织好、服务好。最后,他祝全区高考工作平平安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