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舞出健康新活力,久违的“工间操” 回来了!

作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8-04-12 12:08:30 浏览次数:
 
 



 

        室外,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正展示着淮中学子课间跑操的昂扬风貌。
  室内,标准地示范、专注地学习,淮中教师正积极操练着能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的“工间操”。

 


  近段时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营造“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我校积极响应市、区各级工会号召,大力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工间操活动。  

 


  每天上午9:30,我校的校史馆活动室就出现了老师们学做工间操的身影。大家走出了办公室,自动排起了队伍,合着口令,学得投入而专注。舒展的动作,缓解了工作的疲劳和压力,锻炼了身体,更展现了淮中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