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09:21:09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工作会议,全校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工会周淑琴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团委龚鹏程副书记介绍了教工团支部组织机构成员。他表示,教工团支部是我们青年老师的家,我们要努力把这个家建设好。我们会不定期开展活动,丰富青年老师的业余生活,增进青年老师之间的感情,为青年老师营造“家庭”的温馨氛围。

 


  教工团支部刘春明书记就本周日组织青年教师参观里运河、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活动作了布置。

 


  周淑琴主席作了讲话。她说,青年老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生力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力量。学校对青年老师非常重视,王玉洲校长多次在会上说,青年老师是学校的骨干力量,要关心青年老师的成长。学校每年都开展青年老师优课竞赛等活动,提高青年老师教学能力,帮助青年老师成长。希望青年老师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周淑琴主席还就青年老师参观里运河、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我校青年教工团支部扎实做好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积极工作,创新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青年教师们热爱读书、爱岗敬业、不怕苦难、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校领导的肯定和学生、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