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又一个优质生源基地,这回是苏州科技大学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6-28 09:05:22 浏览次数:

_DSC0036_副本.jpg


  6月26日上午,我校与苏州科技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校接待室举行。苏州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张新亚,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等领导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王玉洲校长与张新亚处长签署了共建协议。张新亚处长向王玉洲校长授予“苏州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就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苏州科技大学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古城苏州,毗邻石湖水,坐拥上方山,校园环境优美,风景迤逦。学校前身为苏州科技学院,由原建设部直属高校苏州城建环保学院与原铁道部直属高校苏州铁道师范学院于2001年9月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普通高等院校。
  随着我校知名度的提高和办学质量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高校和我校展开合作,近年来,先后有中国矿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和我校签订共建协议,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