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高一招生前哨战打响 我校招生形势喜人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17-05-29 10:59:09 浏览次数:

  日前,淮安市教育局发布《江苏省淮安市2017年中等学校报考指南》,2017年高一招生前哨战正式打响。我校组织精锐力量投入高一招生报名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640.webp_副本.jpg

 

640.webp (1)_副本.jpg


  图为我校招生报名咨询现场(葛金雷 摄)


  今年,淮安市中考政策进行了重大调整,主要体现在招生计划全部一次用完,不再投放计划外招生指标,所有高中同批次录取。校领导经过分析研究认为,这一变化对于我校招生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招生宣传阶段,要用高考数据和办学业绩吸引学生报考我校。为此,学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号召每位老师都做报名宣传工作的战斗员。参与招生的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到重点学校,通过召开报名宣传咨询会、发放报名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报名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我校近年来高考成绩逐年攀升,尤其是去年,本科达线数在本市许多高中滑坡的情况下,仍强劲增长,受到了主管部门和社会大众的好评。出色的办学业绩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前来咨询,记者在各招生报名宣传咨询点看到,场面十分火爆,选择江苏省淮安中学已经是人心所向。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校区内各重点生源学校、区外学校报名情况,均圆满完成预期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