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南通、淮安两地三校高效课堂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25 08:15:09 浏览次数:

_DSC0026_副本.jpg

 

_DSC0010_副本.jpg

 

_DSC0002_副本.jpg

 

_DSC0003_副本.jpg

 

_DSC0042_副本.jpg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增进兄弟学校教师间的相互学习,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5月24日,淮安、南通两地三校(淮安中学、启东中学和白蒲中学)高效课堂教学展示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
淮安、南通两地三校共24位老师,在高一高二年级进行了公开教学活动。课堂上,老师们激情饱满,课堂设计精巧;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师生素质和精神风貌。课后,三校参与研讨的老师们进行了评课,并就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中如何提高学生“学”的效益进行深入研讨。每位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高效课堂研讨活动,增强了校际教学交流,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高效的课堂教学以及细致的组织安排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