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高三I部:老师陪跑,是无声的支持,也是最坚定的告白

作者:何晓晴 发布时间:2017-05-24 17:23:42 浏览次数:

640.webp (1)_副本.jpg

 

640.webp_副本.jpg

 

     离高考越近,越是艰难的时候。
  我们高三的同学,有的开始变得焦躁、脆弱、敏感,他们需要我们的陪伴、支持、信任。
  高三I部的老师除了在课堂上为同学答疑解难,更是用课间陪跑来为我们的同学助力,给他们信心与勇气,让孩子们明白:在通往高考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始终陪着你。
  跑操期间,嘹亮的班级口号,在校园里回荡,每一个口号都彰显了我们同学的勇气与决心。
  每个班级同学穿上量身定制的班服,这些班服或张扬,或复古,或充满热情。老师们和孩子们一样,有的穿上了陪跑班级的班服,有的穿上了年级部特意购置的T恤,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孩子们最坚定的支持。
  亲爱的同学们:
  你要忍,忍到六月花开;
  你要跑,跑到捷足先登。
  你要决战高考,去看辽阔世界,
  然后再去评判是好是坏;
  你要卯足劲变好,为了有一天,
  能够旗鼓相当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边。
  你要变成想象中的样子,
  这件事,
  你要一步不让。
  跑起来吧!老师们已经用实际行动向你们告白:我们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你的六月也必将灿烂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