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市高中物理优课竞赛5月16-17日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18 07:15:13 浏览次数:

_DSC0013_副本.jpg

 

_DSC0021_副本.jpg

 

_DSC0035_副本.jpg

 

_DSC0038_副本.jpg

 

_DSC0092_副本.jpg

 

  5月16-17日,淮安市高中物理优课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淮安中学、淮阴中学、盱眙中学、清浦中学等学校的1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市教研室于文高副主任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高中物理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促进高中物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高中物理课堂教学质量的大面积提高。
       本次竞赛共两天,16日,选手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教育理论的演讲。17日是课堂教学,竞赛题目为“楞次定律”、“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在教学中,参赛选手们都拿出了他们独到的教学方法,展示出了他们与众不同的教学风格,课堂教学别开生面,教学效果十分好。16节形式多样、风格迥异的优质物理课,赢得了听课师生和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此次优课竞赛,不仅展现了教师的独特魅力,促进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高,而且也给其他老师提供了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