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高二Ⅱ部英语风采大赛精彩纷呈

作者:房春东 刘静 发布时间:2017-05-15 08:02:54 浏览次数:

_DSC0088_副本.jpg

 

_DSC0077_副本.jpg

 

_DSC0129_副本.jpg

 

_DSC0136_副本.jpg

 

_DSC0149_副本_副本.jpg

 

5月14日下午,我校高二Ⅱ部举行英语风采大赛。工会周淑琴主席、级部许元成主任等领导现场观摩了比赛。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对英语语音的训练,提高英语口头表达能力。赛前,参赛选手在英语组老师及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只为给大家上演一场英语的饕餮盛宴。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个节目晋级14日的决赛。节目形式多样,有演讲、朗诵、歌曲、舞蹈、舞台剧等。
决赛中,选手们在台上倾情演绎,亮出真我,流利的口语、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表演,无不洋溢着青春活力,彰显着奋发向上的精神。短剧《美女与野兽》、歌曲《爱自己》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使师生享受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小合唱《举起我》、短剧《西游记》、歌曲《爱自己》等三个节目获得特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同学们较高的英语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励着同学们向英语学习的更高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