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市教研室领导来淮安中学进行课题鉴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1 12:11:5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淮安市教研室、区教研室领导一行8人来淮安中学,对淮安中学的“十二五”省规划课题、市高中微型课题进行鉴定,淮安中学胡鹤毅、张正飞等5位老师向领导、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工作情况。
  淮安中学王玉洲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非常感谢专家来校指导教科研工作,进行课题鉴定。学校老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地反思、研究,进行课题研究。请专家来校指导教科研,目的是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把学校的教科研工作做得更好。
  淮安中学胡鹤毅、张正飞等5位老师向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他们从课题研究的背景和意义、研究目标、内容和方法、研究的步骤和过程、研究的主要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们对淮安中学课题研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如何进一步把课题研究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