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淮安中学召开党总支行政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1 16:38:19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淮安中学召开党总支行政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张正飞、王斌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讨论预备党员于敏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淮安中学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主持,学校部分党员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党总支书记余滔,校长王玉洲出席大会。
  大会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张正飞、王斌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工作情况和对党的认识,李斌、葛金雷等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行政支部支中华汇报了行政支部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自申请入党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选举,一致同意吸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新加入党组织的两位预备党员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努力方向,表示要坚持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预备党员于敏同志的转正问题。于敏首先介绍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工作情况,行政支部第一党小组、行政支部两位同志汇报于敏在预备党员期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对于敏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大家同意于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于敏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余滔书记,王玉洲校长分别作了讲话,他们首先对张正飞、王斌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对于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他们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的培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保持激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老党员重温了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性修养,使新党员、预备党员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为党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伴随着党员队伍的日益壮大,淮安中学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机遇、新挑战,干事创业、再展宏图,为淮安中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