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淮安中学举行2011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4 08:36:0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2011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学校百余名优秀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淮安中学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团委书记褚艳祥主持。
  淮安中学多年来坚持在学生中传播党的理论和纲领,帮助学生从内心里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任,坚定跟党走的意志,不断把优秀学生团结凝聚到党的周围,增强了党在优秀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学校每年都有许多优秀学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开学典礼上,李斌主任从“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他要求学生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提高觉悟,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