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6-11 07:58:0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做好期末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育任务,6月9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高一高二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葛金雷出席会议。学工处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老师学习了朱永新的《家庭好了,教育才会好!》一文,学工处李军、吕正余、张寿余三位副主任就学期评优、撰写评语等项工作作了布置。

 


  校长助理葛金雷要求班主任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工作,让考核评优成为教育学生、提升学生自我管理的助推器。他对期末德育工作强调:加强常规管理,为复习迎考创设条件;迎接省文创中期测评,确保不扣分;做好安全工作,不能让一学期白辛苦。他希望各级部、各位班主任在抓学生成绩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和行为管理,为期末复习迎考创设一个良好的条件。同时请大家配合学校,共同做好“文创”、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明确了期末德育工作任务和目标,同时有助于级部、班级把德育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