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共创文明宿舍 同建温馨家园

作者:彭静 发布时间:2019-05-10 11:19:17 浏览次数:
 


        为建设文明校园,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5月8日晚,学校在食堂三楼报告厅召开“文明宿舍”总结表彰大会。葛金雷校长助理、全体生活老师和全校宿舍舍长参加大会。学工处李军副主任主持会议。
  宿舍科科长陈群杰表示本学期在住校同学们的努力下,学生宿舍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在本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中, 58 个寝室被评为文明宿舍。希望通过本次评比表彰活动,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淮中的每栋宿舍楼中。
  李军副主任宣读了本学期“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的获奖名单。

 
 
 


  与会领导为本次评比创建活动中获奖的宿舍颁奖。
  高一2部1班,2203室室长徐同赞、高二2部9班,4414室室长崔苏颖作为获奖寝室代表发言。

 


  葛金雷校长助理对获得表彰的58个寝室表示祝贺,对所有为创建工作付出劳动的生活老师、室长表示谢意。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同学讲文明、树新风,做一名优秀的高中生。
  宿舍是一个温馨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承载着住校生的情感和梦想。相信在全体生活老师和住校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管理工作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