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创建文明宿舍 建设美好家园

作者:彭静 发布时间:2018-10-29 10:1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的文化品味,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10月26日,我校学工处在食堂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优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处副主任李军主持,校长助理葛金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第一项,宿舍科陈群杰副科长对创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在为期一个月的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纪律,积极参与管理的室长。陈科长希望全体住校生能进一步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切实加强寝室内务卫生,维护宿舍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创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

 


  会议第二项,学工处副主任李军宣读表彰决定。在这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学生宿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综合评定,共有57个宿舍获得 “文明宿舍”称号,另有83个宿舍分别获得宿舍文化建设一、二、三等奖。

 





  会议第三项,葛金雷校长助理、李军副主任、陈群杰副科长为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57个寝室室长颁发了锦旗。
  会议第四项,由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2203室室长高一2部2班张洪涛同学和获得文化建设一等奖的4307室室长高二1部6部王晶晶同学代表获奖宿舍发言。

 


  最后,葛金雷校长助理对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葛校长代表校长室对获得表彰的宿舍表示祝贺,并对为文明宿舍创建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室长表示感谢,并对每位住校生同学提出要求。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讲究卫生,既讲究个人卫生,又讲究寝室卫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吃好早餐,拥有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珍惜学习机会,考取理想的大学。
  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之行,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