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行锻造杰出青少年第六次大组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4-17 10:58:44 浏览次数:


 
     同学们之间分享日记、班主任讲解《自我管理手册》、同学们激情演讲……4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国家重点课题——锻造杰出青少年第六次大组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组会。
 

 


 

  大组会上,各班班主任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之间分享了日记,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同学们竞选了组长、班长后,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为主题作了交流,在《感恩的心》优美的音乐声中,他们表达出对父母深深的爱,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社会的感谢。同学们表示要勤奋学习,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理想目标。

 


  班主任讲解了《自我管理手册》第六课主要内容。最后,班主任收了本班学号是24、44两位同学的《自我管理手册》,准备交给德育主任和学生工作处检查。
  此次大组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更加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