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行“自我管理,锻造杰出青少年”第五次大组会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2 08:46: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国家重点课题——“自我管理,锻造杰出青少年”第五次大组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组会。
  此次大组会以“上进心”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大组会上,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同学们互相分享了上个月的日记,竞选了组长、班长。班主任讲解了《自我管理手册》第五课内容,还检查了学生手册填写情况,最后组织学生观看了电影《霍顿奇遇记》。

 


  “自我管理,锻造杰出青少年”是清华大学创新管理研修中心特聘讲师、北京蓝图伟业教育机构创始人黄泰山先生提出,并进行实践的素质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之一,是教育部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的重点课题。近几年来,我校认真实施这项课题,精心策划,用心组织,取得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