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教师巡查工作会议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8-02-27 09:27:4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227092815_副本.jpg

 

  为了加强文明校园建设,2月26日晚,校学工处在翔宇楼三楼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巡查工作会议。于敏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270928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227092834_副本.jpg

 


  会上,于敏副主任总结了上学期教师巡查工作情况,学工处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巡查教师进行了综合测评,郁立尚、王珺等10位教师被评为“优秀巡查教师”。他要求全体巡查教师站在新的高度重新认识校园巡查的意义,要求巡查教师敢于发现问题、善于思考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要求巡查教师养成“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主动帮助学生,耐心管理教育学生。

 

微信图片_20180227092838_副本.jpg

 


  学工处葛金雷主任对参与巡查的带班干部、巡查教师和值班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组织纪律性。教师巡查的带班干部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追求更高素养,提升精神境界;巡查教师应该准时到位,挂牌上岗,按时间、按路线、按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值班教师应该认真记录学生问题,记载处理方法,及时反馈和上报。二要将育人牢记于心,牢固树立“学校无小事,事事皆育人”的观念。三要增强教育管理的本领。他强调教师应该在管理中育人,在实践中锻炼,在育人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