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对教学办公场所进行消毒

作者:周潇 发布时间:2018-01-17 16:34:48 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进入流感频发季。我校高度重视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因病缺课监测网报、晨检记录、健康教育宣传栏、教室定时开窗通风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117161355_副本.jpg
  学工处老师正在安装紫外线消毒灯具

 

微信图片_20180117161402_副本.jpg
  两支医用高功率紫外线消毒灯正向感冒病毒宣战

 


  上周星期六中午,有三位班主任通过“淮中德育”班主任工作群,反映班级有学生患有感冒症状,请求教室消毒支援。校学工处葛金雷主任立即联系后勤服务处安排消毒事宜。后勤服务处于星期日对全校教室进行了消毒,又于星期一对办公室、宿舍、厕所等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在校医的指导下,对部分感冒学生较多的班级采用紫外线进行消毒,减少病毒传播,以保障学生健康。

 

微信图片_20180117161408_副本.jpg

 


  与此同时,校学工处近期已更新校健康宣传栏内容,编印发放《健康简报》,向全校师生进行冬季卫生保健知识宣教。
  本周天气温度有所回升,但温差仍较大,容易感冒,广大师生仍不可掉以轻心。同学们要坚持做好保暖预防措施,以强健的体魄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期末复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