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1-08 08:30:26 浏览次数:

_DSC0001_副本.jpg

 

  临近期末,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节点。1月7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葛金雷主任带领班主任学习了《刘长铭:致全体教育者的公开信》文章,并希望班主任认真学习教育管理知识,做一名有思想、有管理水平的班主任。他还就学生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生工作处副主任于敏布置了余新牙奖学金、双十佳评比等项工作。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正飞布置了学生评优、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评语撰写等项工作。
  靖国喜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班主任要重视期末德育工作,有计划有序地进行工作;要重视抓好学生的学习,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要做好学生评语撰写工作,认真撰写;要做好学生评优工作,评选真正优秀的学生;要关心学生的健康问题,确保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