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办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11-23 08:51:00 浏览次数:

_DSC0019_副本.jpg

 

  为了牢牢抓住学生思想教育的主阵地,切实提高班会课的质量,迅速提升班主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展示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素质,11月22日下午,我校举办主题班会观摩活动。级部主任、班主任、青年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观摩了主题班会。

 

_DSC0017_副本.jpg

 


  为了组织好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三个年级进行了精心的谋划。年级对班会课的主题、活动的环节、开展的形式等方面都作了具体的要求。班主任对主题班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也进行了安排指导。

 

_DSC0028_副本.jpg

 


  此次共有5个班级开设了主题班会,高一Ⅱ部5班的班会主题是《解剖自我,敢于担当》,高二Ⅰ部16班和高二Ⅱ部12班的班会主题是《竭尽全力,冲A灭D》,高三Ⅰ部11班和高三Ⅱ部2班的班会主题是《学会感恩,超越自我》。宣誓、朗诵诗歌、演讲、观看励志短片……各班都围绕着班会主题,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活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教室里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

 

_DSC0032_副本.jpg

 


  王玉洲校长在高三Ⅰ部11班的主题班会上,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告诉同学们:要充满信心,珍惜时间,全身心投入,竭尽全力提高学习成绩;要始终怀着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同时要落实在行动上,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_DSC00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