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王玉洲校长勉励高三同学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9-28 10:49: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德育管理水平,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9月27日下午,我校开展了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青年教师观摩了主题班会。

 

_DSC0012_副本.jpg

 

_DSC0007_副本.jpg

 

_DSC0004_副本.jpg

 

_DSC0017_副本.jpg

 

_DSC0018_副本.jpg

 

_DSC0022_副本.jpg

 

_DSC0025_副本.jpg


  此次共有5个班级开设了主题班会,高一Ⅰ部(7)班以“养成习惯,成就梦想”为主题,高二Ⅰ部(17)班以“做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少年”为主题,高二Ⅱ部(1)班以“志存高远,永不放弃”为主题,高三Ⅰ部(18)班以“好习惯成就高考”为主题,高三Ⅱ部(7)班以“明确目标,稳步前行”为主题。各班的主题班会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看励志电影、演讲、表演小节目等形式,教育学生明确目标,充满信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高三Ⅱ部(7)班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主题班会,家长们鼓励孩子好好学习,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并表示要多加关心孩子,为孩子做好服务工作。

 

_DSC0030_副本.jpg


  王玉洲校长在高三Ⅰ部(18)班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积极行动,勤奋学习,以昂扬的奋斗激情,努力考取理想的大学。
  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的积极参加、精彩表现,给前来观摩的领导、老师和家长留下了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