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9-02 08:23:13 浏览次数:

IMG_8899_副本.jpg

 

IMG_8930_副本.jpg

 

_DSC0006_副本.jpg

 

_DSC0017_副本.jpg

 

_DSC0079_副本.jpg

 

_DSC0046_副本.jpg

 

  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我校全体师生齐聚在干净、整洁的广场上,参加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仪式上,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站在庄严的国旗下,师生神情严肃,衣着整洁,面对鲜红的国旗,面对新的起点,心中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展望。
  王玉洲校长以“追求高品质”为主题作了讲话。他首先欢迎高一新同学成为淮安中学大家庭新的成员。他说,在我们这个校园内,我希望大家从今天起,能够高品质的工作,高品质的学习,高品质的生活,高品质的交往。他要求师生要有高品质的工作情怀;要有高品质的学习能力;要有高品质的生活取向;要有高品质的交往标准。
  此次升旗仪式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以积极心态和良好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