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放松身心,迎战高考——我校举行高三学生情绪减压讲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30 08:10:38 浏览次数:

_DSC0018_副本.jpg

 

_DSC0044_副本.jpg

 

_DSC0061_副本.jpg

 

_DSC0095_副本.jpg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高三学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缓解学生在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的情绪,帮助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5月28日,我校邀请淮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义森,对高三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情绪减压讲座。
  讲座上,王义森以“放松身心,迎战高考”为主题作了讲解,他针对高三学生高考前出现的种种心理现象,通过图片、具体事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传授同学们如何进行心理调适与压力舒缓的基本方法。王义森还与同学们互动,带领同学们放松心情、调节心理。王义森希望同学们以更加轻松的心态迎接高考,考出理想成绩,顺利进入大学读书。
  此次讲座,缓解了学生学习压力,帮助学生形成了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增强了学生自信心,指导学生临近高考科学备考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