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行住校生夜间安全疏散演练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15 08:30:28 浏览次数:

_DSC0020_副本.jpg

 

_DSC0023_副本.jpg

 

_DSC0013_副本.jpg

 

5月14日晚,我校举行住校生夜间安全疏散演练,全体住校生参加了演练。
  为确保演练活动有序、安全,学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班主任到现场指挥;每个楼层、楼梯口都安排了生活老师,负责督察演练过程,维持演练秩序及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
  22时5分,随着一声哨响,全体住校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按指定的路线和要求,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点。
  此次演练真正做到了急而不乱,快而不挤;头脑清醒,动作迅速;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有行动;互相帮助,互相支持,齐心协力。
  安全疏散演练,提高了学生安全逃生意识,增加了学生的逃生技能,对促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