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宣传中心

打好组合拳 唱响主旋律——我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9-08 18:20:1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学校知名度及美誉度,9月7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报告厅召开宣传工作会议,负责宣传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年级干部以及通讯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马骏,宣传中心主任任建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宣传中心主任任建伟宣读了《江苏省淮安中学宣传工作考核方案》。他说,本学期宣传工作要以“强化竞争力,争取新突破”为指导思想,利用校内外宣传平台深度报道学校工作,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创新工作,宣传我校师生员工的先进事迹,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精心策划,挖掘亮点,促进我校社会美誉度的不断提升。

 
 
 


  校工会主席、校长办公室主任马骏对我校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宣传工作要在常做常新方面增强意识,求新求变;要关注校园师生员工,关注平凡的人;围绕学校发展的主旋律,调动所有师生和家长的积极性,进行重点报道;要注重宣传报道质量,既重内容又重形式。

 





  宣传中心副主任朱平对通讯员作了以“校园新闻的采访与写作”为主题的培训。宣传中心副主任丁军主要针对投稿系统的使用和新闻图片拍摄作了培训。
  我校非常重视宣传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利用“新淮中”微信公众号、淮中在线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和师生先进事迹,不断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的宣传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赢得了家长、社会好评。
  此次宣传工作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年级、部门宣传负责人和通讯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通讯员的写作和摄影水平,必将推动学校宣传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