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校长办公室

校行政综合组:慈善捐赠,我们在行动!

作者:李斌 发布时间:2017-12-01 09:58:2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201100016_副本.jpg

 

 

     一年一度的淮安区“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开始了!
  我校行政综合组的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迄今为止,所有行政部门的干部和在编在岗职员慷慨解囊,60人共捐款16200元。校级干部每人认捐400元,中层干部每人认捐300元,职员同志每人认捐200元。
  特别要大大点赞的是:郑加宽、王雷两位同志,人在外地为集团工作,获悉区里开展了捐款活动,各自主动捐款200元;后勤处席玉梅、杨继承、咸燕文、高从兵、刘卫国、潘文法、尹国伟、周洪金、马红珊九位同志,属非在编职员,尽管工资不高,每人也主动捐款200元!
  积水成渊,积善成德。让我们为改善社会困难群体的生存状况,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奉献一点爱心!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