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火花创新社给您的孩子布置了一份“高级”周末作业

作者:刘春明 徐天赐 发布时间:2018-11-25 10:49:00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江苏省淮安中学第27届“一二• 九”科技文化艺术节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比赛。科技创新比赛主要指小发明、小创造,既可以是创意新颖的科技作品,也可以是变废为宝的环保作品;既可以学生独立完成,也可以由学生和父母合作完成;热爱美术的同学可以大胆创新,选送1份2019年秋季校运会的会徽设计图。
  大赛说明
  奖项设置:一等奖4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8名;
  上交地点:学工处工作室(翔宇楼一楼中庭往西);
  截止时间:12月2日下午三点。
  特别提醒
  1. 所有作品制作务必保证 安 全 ;
  2. 每一份作品请写上你的名字(含指导老师或家长的名字)、部别、班级等个人信息;
  3. 科技作品和2019年秋季校运会会徽设计图均要附上解读作品的文字说明。
 
  往年精品
 
 光控自动浇水器 

 
 DIY遥控小车



球球两栖车
 
  “普罗米修斯用一束光照亮了世界,而我们想用一朵朵智慧的火花去改变这个世界。”这是火花创新社徽标设计的前言。
  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周后火花创新社的小发明,那些将想法变成现实的作者,将成为火花创新社最耀眼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