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犀利与幽默共存 智慧与风度再现——第21届“五四杯”高中辩论赛第三轮现场掠影

作者:滕婷婷 发布时间:2018-04-28 07:56:53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5:40,激战正酣的第21届“五四杯”高中辩论赛迎来了残酷的第三轮淘汰赛,头脑风暴再次袭来,犀利与幽默共存,智慧与风度再现,经过多场激战的各班精英队伍带领我们走入了第三场比赛。

 
 
瞧,正方一辩正在进行陈词
 
  经过多场的角逐,进入第三轮比赛的各支队伍都显得十分有经验,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从开篇立论开始,现场就弥满着阵阵的火药味,也预示着比赛精彩激烈,难分高下。

 
 
  我们是认真负责的评委老师

 
  
       巾帼不让须眉,反方三辩正在进行有力的反击陈词
 
 
  
观众席认真聆听地我们
 
  我们或许从对手变成了朋友,这就是比赛的意义,我们在比赛中升华了友谊,提升了自我价值。美好的比赛,我们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