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龚鹏程 徐怀亮 发布时间:2018-03-10 07:49:40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我校在校史馆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校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龚鹏程副书记主持,徐怀亮副书记出席,全校128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首先,龚鹏程副书记带领全体团支书一起学习了《青春瞩目十九大》的专题文章,并组织全体团支书观看了《团中央面对面聚焦新兴青年群体 把青年的声音带到两会上》的专题视频,同时简单回顾了上学期我校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本学期团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指出团支部书记要在各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并对部分团支部书记工作的认真态度提出表扬。
  随后,龚鹏程副书记针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对全体团支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听党指挥;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三、在工作中要有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最后,龚鹏程副书记对本学期校团委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包括团费收缴、团籍注册、新团员发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旗飘飘阵地展、专线车安全隐患排查的开展等。同时,对本学期将开展的清明节祭文比赛、校园读书节、五四杯高中辩论赛、微团课大赛等活动作了动员,希望全体团支部书记做好引领工作,积极动员组织本班级团员和青年学生发挥特长,参与到活动中去。徐怀亮副书记重点介绍了高三团组织关系转出的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让各位团支书明确了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促进淮安中学共青团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