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绿心社团支部荣获市优秀“活力团支部”称号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8-02-10 09:25:1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225092400_副本.jpg

 

        我校绿心社团支部在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全市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荣获淮安市优秀“活力团支部”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225092404_副本.jpg

 团支书兼会长朱斐雯参加区团代会

 


  绿心社是我校精品社团之一,在创新开展社团活动的同时,还注重加强社团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

 

微信图片_20180225092411_副本.jpg

绿心社团支部合影

 

微信图片_20180225092415_副本.jpg

 护航高三心理

 


  团支部现有团员学生26名,坚持思想引领核心任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能够及时改进创新工作方式载体,工作开展富有针对性、实效性,团体游戏体验生动有趣,与高三同行的精美贺卡暖心励志,心理健康短剧启迪心灵,参与编制简报《心灵绿洲》引人入胜,协办校园“5·25”心理健康周系类活动有声有色,为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做出了巨大贡献。团员学生发扬先进性、示范性,能够积极参与社团的工作和团支部建设,在校园内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