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淮安区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考评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1-27 15:28:42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2017年度淮安区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考评会在我校召开,淮安中学等15所学校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出席考评会。

 

_DSC0004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淮安中学、楚州中学、文通中学、周恩来红军中学等15所学校的团委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开展的重点工作、特色活动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每个学校的团委工作做得都非常出色,活动搞得丰富多彩,很多亮点工作赢得了大家称赞。

 

_DSC0012_副本.jpg

 

_DSC0025_副本.jpg

 


  此次考评会,促进了全区共青团工作更好的发展,同时也给各校团委负责人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

 

_DSC0014_副本.jpg

 


  我校对这次考评会召开提供了优质服务,赢得了团区委领导和前来参会的各校团委负责人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