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举办学党史读党章培训会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8-01-20 08:47:5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120105358_副本.jpg

 

        为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推动团员青年的成长,1月17日、18日,校团委举办优秀团员学党史读党章培训会。刘宣泓、高莹等80名优秀团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徐怀亮老师主持,刘春明老师主讲。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了解党史、学习党章是成为一名优秀团员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学校举办学党史读党章活动,就是要让青年永远有方向。

 

微信图片_20180120105412_副本.jpg

 


  刘老师用丰富的史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一艘小船上成立,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走到了改革开放的今天,走出了一条救国救民、复兴中华的道路,走出了一条社会发展、经济繁荣的道路。曾经的苦难,曾经的悲怆,让人难忘;今天的成就,今天的伟业,让人自豪。
  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人民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同学们手捧新党章,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大家认真听讲,积极记录,深深体会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刘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在思想和实际行动上响应党的号召,刻苦学习,锤炼青春,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将火红的青春献给祖国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