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关工委

我校举行“江苏银行滴水•筑梦”助学扶贫资助金发放仪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10-20 23:08:4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江苏银行滴水•筑梦”助学扶贫资助金发放仪式,葛金雷校长助理及30名贫困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江苏银行滴水•筑梦”助学扶贫工程是由江苏省扶贫开发与老区建设“三会”和江苏银行联合举办。助学的对象主要是非义务制教育高中阶段的贫困生,每生每年资助2000元,人均三年受赠6000元。
 
 


  在资助金发放仪式上,受到资助的贫困生梦圆(化名)作了发言。他说:“感谢学校老师,感谢帮助我上学的叔叔阿姨,我会勤奋学习,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校长助理葛金雷,学生工作处副主任李军、吕正余为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今年,我校高一高二共有30名贫困生受到资助,每人资助2000元。

 


  葛金雷校长助理作出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节俭生活,把钱用在“刀口上”,不要铺张浪费,刻苦学习,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斗志。现阶段,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是对自己最大的回报。树立远大的目标,自强不息,争取在国家建设中展现才智、奉献力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